【全職】Ordinary Day (葉王,王大眼生日快樂)

 

 

※其實我才看到689,劇情不合理什麼的還請見諒Orz

 

※OOC什麼的你知我知就好了,不須明說,噓~(淦#

 

※文比很渣,小心食用(?!

 

 

 

 

 

 

 

 

 

  「大眼,怎麼了?」

 

  晨光從半闔的窗簾縫隙鑽了進來,輕輕潑灑在葉修的細髮上,點出許多細碎的熒光。因睏意而半張的墨瞳流動著微微璃光,這幅景象在王杰希眼裡只覺性感無比。

 

  兩人裸胸相貼,葉修的手掌還禁錮在他腰上呢,一想到昨夜的兩人如何在這張床上翻雲覆雨,王杰希的臉上不知怎麼飛過一陣紅暈。

 

  手掌覆在下半臉,王杰希含糊不清的應了一句

 

  「沒事,你繼續睡。」

 

  葉修輕笑,能夠適應快速變換視角的電腦螢幕的鬥神又怎會漏看王杰希臉上那抹面積不算小的緋紅?

 

  按上對方那隻骨節分明的右手,稍微一施力便把人拉了過來,把頭埋在魔術師大大的頸間蹭了一個舒服的位置倒頭就睡,渾然不覺隨便把別隊隊長當人體抱枕是件很失禮的行為。

 

  王杰希倒是乖順,有些好笑的搖了搖頭也就隨他去了。

 

  溫暖的被窩果真是催眠良方,夏日的冷氣機還在轟隆運轉呢,王杰希這下也禁不住夢魔的召喚了,沒過多久房間內便鼾聲一遍……

 

 

***

 

 

  王杰希是在一陣飯菜香中甦醒的。

 

  揉了揉眼,順便伸手撈下床頭鬧鐘,定睛一看,午餐標準時間。

 

  都怪昨天玩太晚……

 

  王杰希無奈,卻也有幾分溫馨,那個榮耀教科書葉大神可連痠痛貼布都幫他貼好,還做了午餐伺候!

 

  下床隨手套了件T-shirt牛仔褲,一到客廳果不其然看見葉修叼著根菸忙進忙出。

 

  「唔,醒啦?本來想說弄完再叫你的,先看下電視。」即使嘴裡叼根菸也絲毫不見影響他說話,畢竟葉大神的稱號可不是人人都能有,雖然這特技跟稱號無關。

 

  王杰希隨口應了聲,窩上沙發角落不開電視,倒是看起了葉修的背影發愣。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兩人竟變得如此親密?不選蘇沐橙,不選唐柔,什麼女人都好卻偏偏選上了自己,一個大小眼的職業宅男真有那麼好?

 

  沒有浪漫的氣氛、沒有華麗的特效,只有一個看起來頹廢的青年咬著一根黃鶴樓再配上鮮少認真的眼神,一句「王大眼我喜歡你」就讓他義無反顧的淪陷,簡單到都可以寫出一篇「王杰希拐帶攻略」,根本不用一萬字……

 

  王杰希也不是那麼鑽牛角尖的人,不過是偶爾發呆時所衍伸出的納悶罷了。對他來說,只要他的行為不會妨礙到任何人的生活,何必在意世俗眼光?

 

  不一會的功夫葉修就準備完畢,果真印證他所說的「快好了」。

 

  咬著溫熱的飯菜,王杰希心不在焉的想著第一次吃到葉修做的飯的情形,當時可是確確實實的驚訝了一番,還以為這肥宅只會泡方便麵。

 

  詢問下得到對方笑笑的一句「沐秋不在時總不能老讓沐橙吃這東西吧」,他怔了怔也知道不好問下去,就這麼把這事給忘了,現在回想起來倒覺懷念。

 

  不知不覺間,也握著這人的手走過三年啦……

 

  「怎麼老是走神?」回過神來就見對面大神掛著一臉玩味朝自己問道。

  「想你呢。」

  「這麼不害臊?」

  「不害臊。」

  「那再來一炮?」

  「別,你年紀大了腰不好折騰。」笑。

  「……」此局君莫笑,完敗。

 

 

***

 

 

  兩人同是職業宅男,即使住在一起定義也並未動搖分毫,想當然爾,兩個身心健全的宅男除了做愛還能幹嘛?打榮耀嘛!

 

  於是午後的休閒活動就這麼拍板定案,上榮耀刷副本搶BOSS。

 

  反正賽季也結束了,暑休期間正好沒事幹,兩人不介意去榮耀舊區刷極限記錄給新人來個下馬威。

 

  完全不覺得這種行為很可恥,舊區刷完刷神之領域。

 

  舊區還好兩人只開馬甲號,神之領域直接開大號,約會嘛,用大號有誠意,可憐了神領的小朋友們。

 

  看見君莫笑跟著王不留行從前面晃過去,周圍玩家那叫一個傻眼啊!!不去暑訓來這搞毛……

 

  兩人開大號玩得那叫一個爽,上電視的次數自然多了。可惜好景不長,當QQ想起第一個視窗震動,隨後立馬跟進的是一連串訊息提示聲,頓時讓葉修生起了無數寒意。

 

  移動鼠標,點擊,是黃少天。

 

  「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KKPK!!!!!!!」

  「葉修到競技場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夜雨聲煩發給您一個視窗震動】

 

  「來PKPKPKPKPKPKPKPKPK!!!!!!!!!!!!!!!」

 

……

 

  大概是臉色很難看的關係,接收到王杰希詢問的視線,葉修無奈的比了比螢幕,用嘴型做出「黃少天」三個字。

 

  「我來。」王杰希脫下耳機,直接來到葉修的電腦前面,一瞥,果然是黃少天那話嘮。

 

  「借一下。」看見葉修把手收了回來,王杰希手一放上鍵盤就是陣霹靂啪啦,爆手速不到一秒時間讓葉修只能看到發送出的消息

 

  「我是王杰希。」

 

……

 

………

 

…………

 

  什麼叫秒殺?!!什麼叫瞬殺?!!!!

  這就是啊杰希大神!!!!!!!!!!!!!!!!!!!!!

 

  這一句話估計把黃少天給掀翻到椅子下了,接下來的午後美好時光黃少天的訊息愣是一條都沒收到,葉修也樂得圖個耳根清靜。

 

  時間一波流的推進,當葉修再次看向窗外時,天邊早已染上夏日的黃昏色彩。

 

  煮過午餐後冰箱內的食材所剩無幾,但是打了一下午的榮耀全身上下自然是懶洋洋,在兩人都不想出門的無奈情況之下,只好跟方便麵妥協。

 

  盯著冰箱的空虛,葉大神好眼力揪出了一小杯布丁。

 

  「要不……來玩那個吧?」

  「?」

 

  太過於相信葉修的下場是否會鬧肚疼王杰希不清楚,但是瞪著桌上那一碗疑似方便麵……其實他也不確定那碗東西是否能稱之為食物了,總之在還未食用之前,他覺得他的胃早已開始隱隱作痛了,兩道劍眉之間的扭曲程度可媲美麻花。

 

  「這……是什麼鬼?」杰希大神異常艱澀的從牙縫擠出幾個字,打冠軍賽下指令時都沒那麼誇張。

 

  「嗯?肉骨茶布丁拉麵啊?」看著一塊布丁在淡色湯汁中載浮載沉,一半禿出水面,一半隱沒在水面下,這……不予置評。

 

  據事後葉修描述,當時王杰希的兩隻眼睛大小已近趨於平衡。

 

  不過更高級的還在後頭,沒等王杰希發難,咱們堅決果斷的葉大神手持一雙筷子,大有揮動千機傘的架式,瞄準、發射,筷子的一端才沒入布丁表層,葉修直接爆出270的手速高速攪拌,原本Q軟充滿彈性的布丁瞬間被打爛消失在湯汁裡,連渣都不剩。

 

  王杰希石化了,完完全全的石化,沒有一個詞能比「石化」更貼切形容他此刻的心情,就只能呆愣在那看葉修打布丁像打蛋一樣的泰然自若。

 

  「要不要試試?」等到回過神來葉大神已經嚐完把碗遞給他了。

 

  「呃、這個……」正想拒絕呢,肚子那叛徒卻比嘴巴先一步的叫了出來。

 

  葉修挑了挑眉,倒是沒說什麼,不過眼神的意思卻很明顯「要不要?不要拉倒。」

 

  糾結了一會兒王杰西最後還是屈服於「餓勢力」的淫威之下,品嘗後的結果可說是出乎意料的不錯,鹹中帶甜的味道喝起來像豚骨湯頭,別有一番風味。說到底葉修的品味還是有保障嘛!

 

  吃飽喝足後繼續容要,其間黃少天又再次不死心的來騷擾,勇氣可嘉,但最後的下場依然是被王杰希堵下線,也讓葉修好好的見識了一番比垃圾話王更強的高手。

 

  兩人輪流洗了澡,十一點過後王杰希的戰鬥力明顯下降,畢竟是正規的職業選手,生活作息自然是固定的,十二點半還不到就體力透支,準備乖乖上床就寢。

 

  躺進被窩沒多久,果真意識模糊了。

 

  葉修還是貼心,燈關事麥克風關掉,只留耳機和螢幕繼續壓榨普通玩家。扣除鼠標和鍵盤的基本敲擊聲,也留給王杰希一個還算安靜的睡眠空間。

 

  半夢半醒間,鼠標和鍵盤的敲擊聲消失了,隨後便感受到一股不屬於自己卻熟悉的溫度從被後環抱住自己,鼻間嗅到了令人安心的氣味,後方的呼吸聲聽著也慢慢平穩下來。

 

  王杰希迷迷糊糊的想著──

 

  平凡的幸福?好像還不賴。

 

 

 

 

後記。

 

遲了因為昨天來不及碼成電子文檔,原本是手寫稿這樣ry

泡麵加布丁建議只挖半顆就好,整個倒下去會太甜吃到後面很噁心((←悲慘的回憶

窩啾四要給葉神當好男人,好男人舔舔呸囉呸囉(你走開##

嘛,雖然晚發了但是我還是要在這邊說,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希希w

 

 

 

arrow
arrow

    吳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