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Teach & Learn (翔葉,R18)

 

OOC

渣文筆

Bug求無視

 

 

 

 

「葉修……葉修……」孫翔盯著螢幕上君莫笑馳騁的身影,似乎透過他就可以望見其背後那總是在賽場上意氣風發的操作者。
黑暗的訓練室裡只有一台電腦屏幕亮著,這裡是蘇黎世。他,孫翔同志,現年二十歲,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良好青年一枚,此時是他打娘胎以來第一次想著一個男人在擼管。在異國裡體驗前所未有的事增加了少許新鮮感,他很快就達到了極…………
訓練室的日光燈驟然亮起。
「孫翔?」葉修一臉錯愕的看著那邊也同樣傻愣的孫翔……還有在他手中以肉眼可見速度迅速軟下去的分身。
葉修走向前一步,孫翔同志從椅上站了起來後退一步,葉修又前進一步,孫翔拖著褲子又退了一步。
葉修啐了聲什麼,迅速伸手帶上門鎖起順便按掉電燈開關,然後三步併作兩步的朝孫翔快步走去。孫翔退呀退得沒路了,一個重心不穩,「碰咚」一聲坐上電腦桌。
「葉修我……
「噓,不想被發現就別說話。」一隻食指按上了他的唇,孫翔有些發愣的看向葉修。
葉修把手探進孫翔底褲內,微涼的手掌覆上生殖器開始不輕不重的搓揉。孫翔驚愕的倒抽了口氣,葉修握住他的視覺刺激太過於強烈,年輕人血氣方剛,沒幾下就頂起一個大帳篷。
葉修似乎有些得意的看著自己的成果,他抽出手伸舌舔淨掌上的前列腺液。
色情。
孫翔晃晃悠悠的想著,看葉修把手指一根根來回舔舐,好像很享受他的味道似的。
孫翔覺得他的下半身硬到快要爆炸了,但同時他也有點沮喪,因為他不知道怎麼做才能不弄傷葉修。他下身可生澀得緊,經驗?沒那東西。
這麼個恍惚間葉修已經踢掉了自己的外褲內褲,爬上電腦桌跨坐在孫翔腰腹上。孫翔一瞬間回神,理智告訴他自己有些自相矛盾。
「你慢點這裡可是訓……
「手給我。」
葉修牽起了孫翔的手放到嘴前含下,舌頭來回舔舐指尖和骨節。靈動的舌和滑潤中帶著粗糙的舌苔觸感撓得孫翔心癢,卻是傻愣的看著葉修動作。
「啵」地一聲,手指離開了溫暖的口腔,牽出一道泛著情色光澤的曖昧銀絲。
葉修拉著孫翔的手往自己後穴探,拉出食指按壓了幾下便乖順含入。唾液的潤滑對擴張有加持作用,在來回的抽送後很快便拓展至三指。
葉修把下巴擱在孫翔肩上發出哼哼的軟鼻音,溫熱的氣息吐灑在脖頸間惹得孫翔臉上一把燥熱。兩人靠得很近,甚至可說是緊貼在一起,葉修身上飄來一股淡淡的菸草味兒,不嗆鼻、很好聞,讓孫翔有些沉醉。
葉修光裸的下體隨著後方手指進出前後蹭著孫翔腹部,兩根勃起的黏呼肉棒碰在一起稱不上好受,逐漸升起的煩躁感卻是加快了理智的消融。
似乎看出了孫翔隱忍著的窘迫,葉修猝不及然的拉出孫翔的手指,扶起他那早已腫脹不堪的巨大生殖器一口坐下。
「呃……!!」畢竟手指和孫翔那話兒的尺寸相隔太大,不論是瞬間傳達到的疼痛撕裂感抑或是被絞緊的快感都讓兩人發出驚呼。
待後方的甬道慢慢適應異物入侵,葉修扶著孫翔的肩膀用膝蓋微微撐起再坐下。如此重複幾次後,或許是嫌累,葉修把手臂伸過孫翔肩膀懸掛、頭靠上略微僵硬的脖頸,葉修整個人幾乎都癱在孫翔身上了。
「我說孫翔小同志啊,」葉修懶洋洋的聲音從耳邊傳來,薄唇不經意的撫過耳尖,「你好歹也自己主動些吧,只有哥動作好像慾求不滿似的。」
……我不會……」孫翔淚目。
「哎?」好像看見了什麼新奇事物般的睜大了眼,葉修伸出左右手各比出一個零跟一。
「抽跟插總會吧?」食指穿入了零形的洞來回抽動,期間還略微色情的轉動了幾度。
……我試試。」孫翔把虎口扣上葉修腰側,輕抬起下身上頂了一下。葉修隨孫翔的動作上下起伏,口中細微的嚶咽了聲。
似乎是在那瞬間抓到了什麼訣竅,孫翔的下身在一次又一次的動作中越來越穩定,原本就已幾近極限的男根在一遍溫軟腸壁的包覆中隨意磨蹭幾下就洩了。當然,滾熱的液體自是一滴也不浪費得灌進葉修體內了。
「這麼快?」葉修饒有興致的挑了挑眉,「哥的都還沒解決呢,身為罪魁禍首的小孫同志是不是該表示付點責任什麼的?」
沒想到只是幾句話的時間——或許是葉修那染上性慾的身軀太過誘人——總之,孫翔的陰莖還是硬了起來。
沒多廢話一句,終於有次實戰經驗的孫翔大大立馬動了起來。又再次被撐大的菊穴這會加了方才孫翔射出的精液潤滑,動作更加流暢。葉修身體晃得比剛才厲害,得攀緊孫翔的肩膀才不至於跌下桌子。
「啊……這邊……嗯對……」葉修伸出一隻手按上孫翔的後腦勺,挺起胸口上兩粒赧紅的乳珠往對方口部湊近。孫翔意會過來,隨即乖順含下在口中來回舔舐吮咬。
兩粒充血還透著濕意的乳珠不一會兒便出現在孫翔眼前,散發出可口的邀請。思緒到這,孫翔又順勢張口輕嚙了下,果不其然惹出身上一聲嗚咽。
孫翔的手掌已經移到葉修胸口上了,配合身下動作不時揉捏讓葉修發出平時聽不見的聲音也是一大樂趣。葉修的後穴真是緊實又溫暖,極富彈性的腸壁絞得孫翔欲仙欲死。捅得越深葉修就叫得越歡脫,只亮著微光的黑暗訓練室似乎每一角在此刻都散發出情慾的毒藥。
屁股下的電腦桌已經濕了一大遍,孫翔勉強用一隻腳尖頂著地面支撐兩人重量,身下的活塞運動卻絲毫不見有減緩的趨勢。葉修被操的神智不清,口中只剩無意義的呻吟不斷傳出。
肩胛上的手掌忽地收緊,力道之強在孫翔背上拖出十道紅痕。葉修呻吟著射出了今日的第一次,濁白的體液濺上孫翔腹部。
瞬間解脫的快感讓葉修腦筋一片空白,後方的甬道不自覺痙攣,狠狠絞緊孫翔的肉棒。
快感襲來,孫翔低吼了聲,抱緊葉修迅速翻了個身把對方壓在身下,充血的男根在窄小腸道刮了半圈。孫翔抓著葉修的腰來回抽插了幾下,終於再次把持不住的把精華灌進葉修體內。
「還不錯嘛……」葉修粗喘著笑了出聲,伸手拍了拍孫翔的頭髮。
「咱們孫同志學這東西比摸熟戰法快啊,是不是常自己一個人研究?」
……滾。」

FIN.

 

 

 

 

怒放一發騙更

不過阿哈哈這是去年六月打的,回想起來也過ㄌ一年ㄋ

還是一樣感謝鍵閱阿,有緣千里再來相會(幹拎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