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我是吳炎

 

  從起初糊里糊塗辦這支帳號的國中時期,時至今日已然升上大學,我在這數年之間創作的並不勤快,也陸陸續續誇下一些自己無法達成的海口。縱使故人未必會為我的部落格駐足,更或許已看不到如今這篇公告,我還是必須在此說一聲:對不起,為我的食言和曾經的自以為是。

 

  數年間的興趣幾經轉變,我所待的坑也有天翻地覆的變化。我至今依然深愛盜墓筆記,但對於創作,我在小說和ACG方面逐漸遲滯,縱然未更新期間仍有執筆寫作,但很大部分盡是些質量不入流的文章,便不再多打上來丟人現眼了。

 

  荒廢部落格已久,今日想起我需要一個堆置文章的地方,才又把痞客邦打開了。但之後的文章方向大多已經不再是我原本的讀者所熟悉的坑了,為此我無法擔保能將所有的稿債還完,而我也不願再次誇下海口。

 

  今後這個部落格會再度作為我的創作倉庫啟用,近來更新的文章大致以韓國團體為主,包括JYP娛樂旗下的男子組合GOT7DAY6StrayKidsSTARSHIP娛樂旗下的MonstaX等團體的同人創作。

 

  說些發自肺腑之言,我的坑品委實不可取信,而今後我也無意將自己成就為什麼樣的寫手。之後的所有創作更新全憑心情,若能受到讀者青睞,我身為作者自然歡欣;若不合胃口,也希望諸位莫要強求,留給讀者和作者彼此間一個舒服的距離。

 

  待我幾天熟悉一下新的痞客邦介面,之後會把我近一年創作的文章陸續放上。寫文技巧少有進步,即便是不嫌棄粗糧的讀者也請多海涵。

 

  以上,感謝閱讀至最後的你。

 

 

       2018.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