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微小說 (海綿寶寶x章魚哥)

 

第一次寫微小說,文筆差神馬的,請慎入

 

 

 

 

 

 

 

 

 

你確定你要看??

 

 

 

 

你確定 ??((閉嘴 #

 

 

 


Angst(焦慮)

章魚哥什麼時候來上班……
可惡!!已經遲到17秒了……

First Time(第一次)

「海,海綿…寶…寶……你他媽,呃啊…輕…嗯嗯……」
……
…………
「報告章魚哥,可是腳底按摩就是要痛才有效欸……」

Smut(色情)

舌間滑過細白的脖頸(嗶 ----- )
房裡傳來陣陣悶哼……

Romance(浪漫)

看著完事後就捲縮成一團躲在棉被裡的傢伙,海綿寶寶輕輕在那光潔的額頭上,留下一個有如蜻蜓點水般的吻。
Horror(驚慄)

什麼!!!章魚哥的腳打結了!!!!!

Parody(模仿)

章魚哥今天穿著白襯衫,紅領帶還有棕色短褲去蟹堡王。

Fetish(戀物癖)

哦~章魚哥的慣用牙刷……

Kinky(變態)

「海綿寶寶,請不要在上班時間從點餐口偷看我……下班時間也不行!!」

Fantasy(幻想)

如果章魚哥穿褲子是什麼樣子……

Tragedy(悲劇)

「海…綿……寶……寶………」
「不!!不要炭烤!!不要刷烤肉醬!!!!」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不要鑽我被窩!!!給我滾回你家睡!!!!!!!」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對不起,章魚哥說不能給你們看,我要關門囉~♥」

 

=======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真的生出來了,當初還跟我兒子打賭我需要一個學期(不#

總之,這CP是他選的,只能說不愧是我兒子,果然了解我啊,老爸愛你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