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初二回娘家 (多CP注意!!)

 

※這是騙更,不負責任請慎入 ((不要那麼理直氣壯#

 

 

 

話說,依照中國人的習俗,初二是要回娘家......

 

瓶邪

張:「我入贅。」

吳:「回回回回啥娘家 ?! 小爺我想待在杭州,還有張起靈你那是什麼意思 !!」

 

黑花

黑:「對呀,初二要回娘家呢!不過我似乎是入贅?」

花:「回娘家?年底的舊帳都還沒全解決完,學人家從什麼新年習俗 ?!」

 

三潘

潘:「對呀!三爺你甭跟嫂子回娘家?」

三:「(丟煙灰缸)潘子你個傻逼人家是牛逼轟轟你給我傻逼轟轟 !!!!飯後到我房裡 !!!」

 

胖盟

胖:「你們當胖爺我的腦是咋啥用?一大清早就載我媳婦兒回娘家了!」

盟:「......」(此人已睡著無法回話)

 

 

 

後記。

新年連更有木有!!! ((屁啦你跟本是來騙更!!!

明天就要踏上 ” 解放自我,走入天堂 ” 的旅途了,有緣再相見~~

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