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衝動 (三潘)

 

 

    泫舞姊姊 wwwwww

 

    文筆渣渣,有點虐又不太虐,不HH只有兩句 ()

 

    這是 吳三省x潘子,不適者又上叉叉慢走不送((#

 

可搭配食用: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Sg-dL8Mds

 

 

 

 

在他還再自由流浪時,不管如何囂張跋扈,他總是隨心所欲的做事。作為頭頭,作為最搶眼的存在。

 

在他自願低頭做為他人所養的狗時,他學會了靜默、隱藏自己,學會忠心服從。

 

他從來就明白那人不屬於他的,以前也好、未來也罷,自己只不過是個有利但可有可無的工具而已。

 

但他依然自甘墮落,主動投入了那名為「吳三省」的漩渦。越陷越深,終會窒息,他不願掙扎。

 

就這麼沉倫也好,只要他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只要他不踰越那條界限,兩人相安無事,一場戲也能在荒謬的結局中落幕,只要他能死心。

 

但命運偏偏開了條盡頭是懸崖的死路給他。

 

走?不走?前進就可以得到夢寐以求的毒藥,抑或是停留在原地就這麼一廂情願到臨終。

 

想起無數個獨自發洩的夜,那人的一舉一動佔據了腦海的每個角落,在襲捲而來的快感中模模糊糊的假設卻得出了那人在相同情況下嘴裡喊著的是誰的名字。心中雖然苦楚,仍希望且確信自己能笑著獻上祝福。

 

可笑的是在飲下毒酒前,才明白內心根本不如自己所想的那麼君子。

 

衝動 我的手再發抖

 

跪坐在地,用顫抖的雙手扯下拉鍊,拉開底褲,微挺的性器在接觸冷空氣後似乎又更大了些。

試著張開嘴含下,用舌尖輕繞頂端打轉,順便舔拭掉分泌出的濃液,雙手手指環成圈狀上下套弄,有些笨拙的技術使得口中津液延嘴角淌流下。

 

愛情路是那麼陡 走了好久沒盡頭 你選擇留 我選擇走

 

「哈……小啞……啞……」聽到了意料之外的名字,卻讓他的心更痛。他想要了解三爺的一切,現實卻是全然的無知。

罷了,愛情就是如此,他又在次深刻體會到「先愛上就輸了」的真理。過了今夜就離開吧,這場荒誕的交媾就當作三爺最後贈他的餞別禮。

從後庭湧上的快感再次淹沒思緒,迫使他放棄思考,讓他直直墜入由疼痛與情慾織構成的網。

 

衝動 我的心在顫抖

 

在床頭點燃一根又一根菸,靜待時間流逝。每當時鐘滴答響起就表示距離天明的時刻又近了些,原本逐漸緩下的心跳又開始加速急馳。

直到窗外天邊染上魚肚白,五更鐘聲敲響。一瞬間,世界萬物的色彩彷彿退去,昨日的溫存不再,指剩心中一片淒冷的顫抖著。

腰痠疼的緊,但不構成阻礙。撿起落在一旁的手機,他狠下心不看最後一眼。

 

怎麼和時間搏鬥 雖然還是被捉弄

 

坐在離開長沙的火車上思考著以後該何去何從,而口袋中的硬物卻不識時務的震動起。

 

回來。

 

兩個字而已,句號,所以是命令句。

無助、喜悅、酸澀、苦楚。湧上的情緒五味雜陳,但他依然毫不猶豫選擇服從。

 

愛你的衝動 心甘情願 ──

 

「三爺,我回來了。」

「沒我允許,不准擅自離開。」

「是。」

 

── 被你玩弄。

 

 

想你的時候 像掉進一個黑洞
看不見天日 像寒雪般冰凍
我始終不懂 愛與恨有什麼不同
你傷心的眼瞳 讓我慢慢失控 慢慢失控

擁抱的時候 卻得到一場落空
吹進心的風 是無情的嘲弄
笑與哭不同 就算再痛也看不透
你無言的嘴角 讓我慢慢衝動 慢慢衝動

衝動 我的手在發抖 愛情路是那麼陡
走了好久沒盡頭 你選擇留 我選擇走
衝動 我的心在顫抖 怎麼和時間搏鬥
雖然還是被捉弄 愛你的衝動 心甘情願被你玩弄

 

 

後記。

 

本來想寫甜文但不知道怎麼了才寫第一個字劇情就不受控制了欸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屁#

已經整整一年沒寫H了,現在翻開當初的手稿才發現我在一年之內完全逆了那個CP,一整個超驚恐

三潘神馬的,大概在我心目中三爺就是腹黑老狐狸,潘子就只能用癡情來形容吧,所以不好好被玩弄一下太對不起三叔原本的人設了(甘)

這次靈感大神比較眷顧我,兩日完結好棒棒 ((不過下次大概會很慢更(艸)

真的有點對不起泫舞姊姊,居然被我寫虐了ryyyyy

以上,下次有緣在相會吧←

 

感謝鍵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